南條絵裡

吹渡春风几千载

【云次方/嘎龙】Perfect(1)

ooc有

私设一大堆

国际三禁

【破镜重圆/HE】

配合Perfect(Acoustic)—Ed Sheeran食用更佳

 

1.

王晰是第二个知道阿云嘎和郑云龙之间故事的人。那是在节目录制前夕的一个晚上,和阿云嘎一个房间的王晰目睹了阿云嘎在微信群看到“郑云龙老师答应来参加节目了,后天就到”这一条消息之后,从最开始的震惊无措到后来的茫然中带着欣喜,最后又盯着手机出神的一系列反应,英年早婚的王姨直觉其中有故事。王晰和阿云嘎早在声入人心之前就合作过多次,虽然和郑云龙不熟但是音乐剧王子又有谁会不知道呢,他也知道俩人是大学同学,但是看阿云嘎这反应怎么看怎么奇怪,按理来说老同学一起参加同一个节目应该会提前就互相知会,但是嘎子明显被吓了一跳的反应令王晰感到有点意外。

“诶,郑云龙啊,嘎子这不你大学同学吗?”

正出神的阿云嘎被王晰的一句话打断了思绪

“嗯…是啊,我俩大学一个寝的,还是对床呢。”

“怎么之前没听你提过他要来呢?”

“嗨,我这不也才知道吗,就毕业之后我留在北京,然后他去了上海嘛,各自又很忙,慢慢的联系的就少了,而且他最近忙着剧呢,我也不知道他咋有时间来参加节目。”

王晰听阿云嘎用一堆话解释明明几个字就可以说清楚的事情,心里更加确定这俩有问题。

 

阿云嘎说完也没看王晰,自顾自干巴巴的哈哈笑了两声,就又盯着自己手机右下角那个小缺口发呆。说起来这个小缺口还是郑云龙搞出来的,那个时候郑云龙穿着两个人一起买的棉质家居服趴在沙发上,才洗过被吹风机吹到半干的头发有些凌乱,刘海软软的垂在额前,

“我要拍一张最好看的自拍然后设成桌面。

他举着阿云嘎的手机调到自拍模式对着坐在旁边穿着同款家居服的阿云嘎说,

“得了吧就您那自拍技术?“

“好啊你敢嫌弃我。“

郑云龙两只手勾住阿云嘎的脖子把他往自己这边拽,阿云嘎一个重心不稳,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差不多只有两厘米,于是自然而然的接了一个绵长的吻。

吻毕,郑云龙气喘吁吁的贴着阿云嘎的耳朵说了一句我很想你,阿云嘎用行动代替了回答。等到第二天阿云嘎在沙发底下找到了一晚上不见的手机,右下角就出现了这样一个缺口。

 

王晰看着今天一反常态的阿云嘎,心里默默叹了口气,本来想问他要不要出去一起喝两杯,后来一想这可是一个烟酒不沾生活健康的向上青年,于是想了想,说到

“走嘎子,宵夜去,哥请客。”

其实阿云嘎看出来了王晰的欲言又止,他和王晰也算是相互比较了解,知道王晰是一个心思非常细腻的人,他注意到自己今天反应有点过度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其实阿云嘎因为自己的曾经的经历,是一个不会轻易交心的人,表面上看起来和谁都很和气,都可以打成一团,但是几乎没有人真正的了解他的内心,除了郑云龙。

他和郑云龙的事情,他也从未对人说起过,大家都知道他和郑云龙是大学同学,但是他们谈了恋爱,又分了手这件事却没人知道。

 

“和自己前对象一起上节目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啊。”

正在往嘴里塞油爆虾的王晰冷不丁听到今晚上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内蒙古人说出这句话之后呛的咳个不停,眼泪都要出来了,阿云嘎一边给他倒水一边笑着说

“我说晰哥,你至于反应这么大吗,你不是看出来了吗。”

王晰一边擦自己被弄脏的裤子一边想我k谁知道你这么直接就说出来了吓死我了好吗?而且谁能想到是这种走向啊???

阿云嘎还在一旁哈哈哈的笑,笑过了之后,他手指无意识的旋转着矿泉水瓶的盖子,拧紧又旋松

“我和郑云龙谈了七年恋爱,然后分手了,七个月了,我都没再见过他。“


-tbc-


写在后面:今晚上糖太多了我码着字就刷微博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明天我一定会更多一点!笔芯!


评论(5)

热度(118)